季節交替,不只衣服要換季,飲食和肌膚的保養品也都得跟著換。尤其肌膚的狀況從夏天的瘋狂出油,到秋天慢慢轉變成乾燥敏感,保養品怎麼能不跟著改變?

秋天到底該用什麼成分來保養皮膚呢?

補氣也補肌!古老流傳的藥方

秋天最好的保養藥方就是人蔘。因為秋天的氣候冷熱交替,這時候的肌膚會變得比較乾燥、容易緊繃,人蔘因為含有高量的多醣體、醣蛋白、微量元素和維生素,還有高達25%的活性成分,所以可以維持皮膚的潤澤度,而且它的效果持久,可以讓臉部肌膚不會有乾癢或緊繃的感覺,氣色也會變得更紅潤健康。

長白山的蔘人青春傳奇

每年秋天是長白山人蔘的收穫季,洗蔘的工人要連續清洗一個月。一般人手泡水裡10小時,一定會發皺、發癢,尤其在長白山這種乾冷的地方,還有可能會破皮。但洗蔘人的手不但不癢不皺,皮膚甚至還又嫩又有光澤。

長白山區還有很多「人蔘老人」。他們長年經銷、加工人蔘,所以即使7、80歲,還是精神飽滿、紅光滿面,更驚人的是臉上不會出現老人斑,手還嫩到跟年輕人一樣!

把人蔘精華「壓」進肌膚

ERH姐妹品牌《MasKingdom膜殿》

白茶人蔘養氣修護面膜

>> http://bit.ly/14JdTGo

‧西伯利亞人蔘:快速潤澤、緊緻肌膚

‧白茶:強力抗老、撫平細紋

‧有機不凋花:極優異的保濕功效

‧水性甘草精:輔助亮白

‧玻尿酸:天然鎖水屏障

‧甘油:提升角質彈性和柔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