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醇,作為美容保養品中的熱門明星成分,正受到廣大消費者的熱烈追捧。

其受歡迎的原因在於A醇擁有卓越的抗氧化和抗老功效,能有效改善膚質、促進肌膚代謝,以及解決各種難搞的肌膚問題。

本篇,我們將透過市面上最常被提問的10大問答,深入了解A醇的應用和注意事項。

1. A醇是什麼?
A醇是維生素A的一種衍生物,是一種強效的抗氧化成分,具有促進代謝和優異的抗皺效果。

2. A醇的功效有哪些?
A醇具有一定的皮膚保濕和調理效果。

研究顯示,它有助於提升新陳代謝,進而提升皮膚彈性。
此外,A醇的使用對一些皮膚問題如痘痘和色斑產生一定的積極效果。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每個人反應可能有所不同,建議在使用前進行敏感測試。

3. A醇可以每天擦嗎?
高濃度A醇不建議每天使用,特別是初次使用者。建議從隔天使用開始,逐漸增加頻率,以避免可能的刺激和敏感反應。

4. A醇建議保養順序?
使用A醇時應在晚間,配合溫和的爽膚水和保濕霜,建立完整的護膚程序。

5. A醇的使用頻率?
初次使用者建議隔天使用,然後根據皮膚反應逐漸增加,前期通常不建議每天使用。

6. A醇的保養順序?
使用A醇前應避免使用強酸類去角質產品,以免過度刺激皮膚。

7. A醇有副作用嗎?
長期或過量使用可能導致皮膚乾燥、脫皮,甚至出現紅腫現象。建議初次使用者應先進行敏感測試。

8. 冬天使用A醇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冬季皮膚容易乾燥,使用A醇時應搭配滋潤保濕品,以維持皮膚水分平衡。

9. 什麼人最適合用A醇?
重視抗皺、美白、痘痘問題者,特別適合25歲以上,開始注重抗老保養的人。

10. 什麼人不能用A醇?
孕婦應避免使用A醇,對A醇敏感或有皮膚疾病者應諮詢專科醫師的建議。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A醇保養品?

濃度選擇: 考慮A醇濃度,初次使用者可選擇較低濃度,逐漸增加以適應皮膚。

產品配方:詳閱產品的全成分,確保無添加刺激性成分,例如酒精和香料。

產品品質: 選擇天然的品牌,確保產品經過品質檢測和標準規範生產。

確認皮膚敏感度: 對於敏感肌膚,可選擇含有舒緩成分的產品,或在使用前進行敏感測試。

產品類型: A醇產品種類繁多,包括精華液、乳液、面霜等,根據個人肌膚需求選擇。

應用時間: A醇最好在夜間使用,因為它可能會使皮膚對陽光更敏感。

 

哪一款A醇保養品,敏感肌使用最安全?
全新進化雙A醇

雙A醇與一般A醇之間的主要差別在於它們的成分和配方,這將影響其功效和適用情境。

雙A醇: 雙A醇是一種複合配方,包含新一代包覆型A醇(Retinol)和植物類A醇-補骨脂酚(Bakuchiol)。這種組合旨在提供多重抗老保濕彈性提升效果。
一般A醇: 一般A醇通常指單一的A醇(Retinol)成分,是維生素A的衍生物,以其抗氧化、抗皺等效果而廣受歡迎。

雙A醇: 具有較全面的效果,包括源頭進行老化阻隔、抗皺,提升肌膚豐潤感、抗敏、鎮定穩膚等,是一種對肌膚進行全方位改善的綜合性保養成分。
一般A醇: 專注於抗氧化、促進代謝、減少皺紋等抗老效果,對於某些肌膚問題可能造成過敏。

雙A醇: 配方中結合了新一代包覆型A醇和植物類A醇,較低的刺激性,適合初次使用者。
一般A醇:可能具有較高的刺激性,初次使用者建議謹慎試用,再逐漸增加使用頻率。

整體而言,雙A醇是一種綜合性的保養成分,相對於一般A醇可能更適合追求全方位肌膚改善的使用者。

 

 

濾鏡級肌膚魔法!雙A醇打造無瑕肌密碼

A醇

ERH年輕實驗室帶來全新世代保養明星,雙A醇‧新生彈力精華液 [PRO包埋技術新A醇 1.5% vs. 植物性類A醇(補骨脂酚) 1.5%],一瓶解決所有肌膚問題,打造自然美肌,帶來緊緻撫紋、零毛孔、淡化細紋、透亮平滑的濾鏡效果。

獨家黃金配比: 植物性A醇-補骨脂酚Bakuchiol與PRO包埋技術新A醇Retinol共同發揮效果,協同多種胜肽,提升全面年輕感。

適用膚質廣泛: 乾性肌、中性肌、油性肌皆適用,確保每位使用者都能享受到雙A醇的卓越效果。

小攻略給雙A醇新手的你: 使用強效活性成分,記住用量很少便大有幫助,低頻率、少用量是肌膚健康的秘訣。

提升肌膚全面進化,從雙A醇開始,找回年輕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