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引用自 bo2k – ERH1010緊緻活氧深層面膜

很開心能邀請到 即將邁入禮堂的 小布少爺 小倆口幸福試用
想知道小布與男友 甜甜蜜蜜使用的如何嗎
想要感受一下嗎? 想體驗一下嗎?
快!! 點進來吧~~


[試用] ERH 緊緻活氧深層淨白面膜


ERH1010緊緻活氧深層面膜,打開後捏一捏~也叫龔少來捏捏~
因為我沒有捏過那麼….怎咪說~這面膜有厚度,一捏下去就凹了,就是感覺超多精華液的感覺,有水從面膜裡被我捏出來的FU


資料標籤


回家約龔少一起來敷(他在後方),剛打開時我就聞到一個香味,老實說~我沒有用過面膜有這種香味的,因為我是過敏肌,所以敷面膜我會買比較不偏美白功效的,所以這款我剛打開時又聞到香味,怕酒精或香料成分很重,我很擔心我會過敏或刺痛。
實際使用上,我的確是有點刺刺的感覺,但是沒有到痛的FU,就是稍有刺感,不會覺得很不舒服。
這款面膜~很薄又很濕!看照片就知道,額頭那邊很明顯很濕,但是貼在臉上卻沒有一直滴滴答答的漏水~我想可能是因為蠶絲蛋白面膜紙吸水力真的很強的緣故吧!而且服貼性很好~醬子立著都沒有掉下來~我想我應該可以貼著打電腦玩遊戲吧~


敷上後,把包裝袋裡的,倒出來放在瓶子裡。
這是一包收集起來的份量!


這是兩包,加上龔少那一包。
洗完澡後,我就把這瓶拿來抹臉和雙腳,使用完後的隔天腳的觸感還是很好。

因為我是現場採集現場馬上用,如果要過幾天再用的人,千萬不要像我用軟木塞瓶蓋唷!要用玻璃瓶加鐵蓋子,然後冰在冰箱,最好一星期內用完。

本文一星期後會再更新使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