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時尚美人NINI 有一雙大大的眼睛 帶著一點的個性美 在她的部落格裡 大部分以介紹彩妝產品居多再來就是保養品, 可見NINI 是位愛美的女性 而她每一篇j文章都詳細記載著自己使用的過程與使用後的心得 很用心的寫每一篇文章,就是如此 讓很多的網友喜愛閱讀她的文章,會定期的到她的部落格走走 也就是這樣 讓我主動的邀請NINI試用本公司的產品
很開心能邀請到她來試用ERH深層淨白面膜
想要知道NINI使用後是否已經愛上了”它” 想要知道NINI是否閃亮動人呢?
快點往下看吧!!

(以下綠色的字體是ERH小編想說的話)

ERH緊緻活氧深層淨白面膜

內有素顏,不過還是請大家進來看看這面膜的效果~

(素顏 不怕不怕,白裡透紅)

這次接了由美商ERH英瑞其提供的蠶絲面膜,
這個牌子Nini是第一次接觸,
想了解ERH請參考它的的網站:http://sh2.yahoo.edyna.com/erhgroup/index.asp

如果擔心面膜不安全,或者是會引起過敏,
可以把面膜的精華液塗一點在耳後或是手臂上,看看皮膚有無過敏反應哦!!

效果好壞,用過才知道! (話説的再多,不如請你親自來使用看看 才知道它的好)


面膜說明:

主要成分:西印度櫻桃萃取ˋ果酸ˋ甘草精ˋ玻尿酸ˋ玫瑰晶露ˋ微脂囊高效抗氧化物

總之這個面膜的功效就是….
給予肌膚淨白,加速角質代謝,讓細紋減少~
玻尿酸具有良好的保濕作用,讓肌膚由底亮白

蠶絲面膜紙,很薄很細緻,這種半透明的面膜我還是第一次用呢!!

(讓小編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常見面膜的材質的差別,就可以知道蠶絲面膜它所使用起來的效果是最優的 )

生物纖維面 膜 不織布面膜 果凍面膜 白皙蠶絲面膜
原料 純天然植物性食材 石化纖維材料 複合膠體 100%純天然蠶絲膜
纖維直徑 約30奈米 約2000奈米 如橡膠之彈性體非纖維 100%純天然蠶絲膜
親膚特性 纖維細小、柔軟,深入皮溝,即爪般緊緊捉住每一吋肌膚,使用時不易乾燥、脫落。 纖維粗大、質硬,如同在皮溝上架一座橋樑,無法服貼肌膚,只能靠化學高分子膠提高精華液濃稠度「黏住肌膚」。 利用膠體的彈性與皮膚談性相近的原理,讓果凍膜與皮膚「黏住」仍非深入皮溝。 纖維細小且因纖維表面是圓滑的,故對肌膚而言,觸感平滑且柔順。

與皮膚接觸特性

纖維直徑較皮溝細小,故可滲入皮溝增加精華液接觸表面積,吸收加速。 無法滲入皮溝,因表面張力問題,精華液較難滲入皮溝。 無法滲入皮溝,因表面張力問題,精華液較難滲入皮溝。 純天然蠶絲膜材質,無其他雜質,超薄透明,精華液接觸表皮膚,吸收加速。
纖維空隙 間隙小,透氣不透水,精華液不易蒸發。3D結構排列整齊,可均勻將壓力置入皮溝內。 間隙很大,精華液很快蒸發。排列混亂,會輸入精華液沒有幫助。 生產時即需加入精華液,使膠體包覆精華液,膜本身非靠孔隙吸附,因此不透氣。 利用纖維本身的分子凝聚,不使用其他的添加劑,吸液性及保液性極強,可耐高溫約攝氏260度。
服貼度 中上
面膜強度

不知道藉由這樣的介紹,大家是否更加了解“蠶絲面膜”的優點了呢?

很服貼.薄透的面膜紙,敷起來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但是鼻子旁邊會浮起來…

敷完面膜了,皮膚有沒有好保水,好有光澤呀~~??

(皮膚看起來 水水嫩嫩的 真想咬一口耶~~ )

敷完面膜皮膚真的有變白!!
但眼圈沒有敷到,顯的更黑了…


緊緻活氧深層淨白面膜含有超多精華液,

(裡面精華液內含有30ML,再搭配上蠶絲面膜 吸水度、服貼度100%)
不是假的是真的,真的很多….多到可以敷兩次臉吧!!

(敷完了臉, 可以敷脖子也可以敷在手腳關節處喔)
有著淡淡的花香味,聞起來有高級的味道:> (淡淡的茉莉花香)

蠶絲材質
非常的柔細保水,觸感很棒,
含水量極高,不會敷一下就乾掉了,
敷個20分鐘還不會乾~不過照理說20分鐘就可以拿下來了!!
真的非常保濕非常服貼,薄薄的面膜紙敷在臉上很舒服,
有種不斷注入水的感覺,棒!!

(精華液透過蠶絲面膜能與肌膚緊緊的結合在一起,讓肌膚不缺水)

面膜剪裁比較大片,可以兼顧整個臉,
只是鼻子旁邊有點浮起來,然後眼圈是敷不到的~
要避開眼唇周圍,我嘴巴附近有點刺刺的,

(每個人所呈現的反應不同,眼唇周圍比較敏感,敷面膜時應避開眼唇周圍,減少刺激性)
這是含有果酸的正常現象,不用擔心:)

Nini的乾性肌膚也很適用,
滋潤效果適中,主要是保濕性佳!!

Nini敷了20分鐘後取下面膜,
臉真的有變白~
整個臉有均勻變亮!!
效果蠻明顯的耶~
但因為剪裁設計眼圈敷不到,
顯的黑眼圈更明顯了,哈哈哈…
臉上的雀斑因為保濕效果而變淡了一點點!!
(但那只是敷完面膜的短暫淡化…)
(不知道持續敷ERH的面膜會不會真的淡斑呢…??woo~)

(若是有持續的使用美白面膜與自己有擦淡斑的保養品,淡化斑點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敷完ERH面膜絕對讓你忍不住摸摸自己的臉~

(小編我自己也是,每次敷完臉後就會忍不住一直想摸自己的臉 )
因為真的太有光澤又太保水了~
臉頰摸起來很柔嫩,皮膚的紋理變的很細緻,
充滿光澤和水感,膚質用看的就知道好棒:)

保濕效果持續到隔天~
皮膚依然覺得亮白又保濕,
上妝變的很貼,妝感也更自然透亮了,
你會覺得皮膚好像喝了很多水,
毛孔也覺得縮小了,皮膚變的很透:)

(這樣的保溼效果與亮白會持續到隔天早上,當妳一上妝,妳就會感受到妝感服貼度 )

它的價格是一盒600元,含五片~
這裡有購買資訊:http://sh2.yahoo.edyna.com/erhgroup/item.asp?item_id=1422955

(我們會不定期的舉辦活動與美容小知識分享!! Welcome~~ )
(記住喔!! 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