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是整型的最佳時機,尤其是部分微整型,不但快速且安全,又能夠立即達到效果。

但是選擇適當的術後保養品,更為重要,能夠即時舒緩修護肌膚,同時達到美容加乘效果!

轉載英琪老師部落格:春節微整形熱潮 術前術後都要顧好

近年來微整形越來越受歡迎,尤其在春節假期間,更是許多女性整形的好時機,專家建議術前的諮詢一定要完整,同時也要了解自身的需求。

根據新聞報導指出:離春節假期還剩下不到一個月,愛美民眾已經開始考慮做豐唇微整形,讓嘴唇形狀更豐潤、飽滿,過年時看起來較喜氣。長庚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張學倫提醒,若以玻尿酸進行豐唇微整形,術後一、二天不要去揉嘴巴,一周內也要盡量避免過熱、過冷環境,像蒸臉等就不太適合,更不能用力擠壓或碰撞,飲食責避免太辣太刺激的食物。

張學倫醫師更提醒,曾經進行豐唇微整形的人千萬不要在短時間內使用不同產品,若上一項成分還沒有完全被身體代謝就貿然再注射不同材質的產品,可能產生交互作用,為了減少交互作用疑慮,最好等身體將這些成分完全代謝掉之後再接受第二次治療,以玻尿酸為例,最好等二個月以上再考慮是否要做第二次療程。

(轉自yahoo新聞 台灣新生報 2010/01/19 00:07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針對部分整形產生的開放性傷口,如唇部整形、隆鼻手術、雙眼皮手術…等,建議聽從醫師指示,避免外力傷害與過度刺激,影響整形效果。

另外,飛梭雷射、柔膚雷射、潔膚雷射、新式電波拉皮、雷射溶脂、脈衝光等微創整形的術後保養,有所謂的「黃金72小時」之說,主要是以減少皮下出血,緩解當下的紅、腫、刺、痛感並以修復保護為首要任務:

1.濕敷:將紗布沾上化妝水,接著進行肌膚濕敷,以舒解紅、腫、刺、痛感,並修復細小傷口。

2.隔離:等肌膚溫度下降後,再塗抹舒緩保溼乳霜,並記得戴上口罩隔離外界髒污接觸。

3.清潔:外出回家後,請記得使用卸妝洗臉產品,保持顏面毛細孔清潔,避免細菌感染。

4.保濕:睡前可使用面膜以安撫鎮靜同時促進循環代謝的效果,同時給予肌膚必要的保溼因子。

術後最重要的就是讓肌膚得到充份的休息與保養,建議在醫生指示下選擇低敏安全的醫學美容保養品,能夠在達到保養目的的同時,還能避免肌膚再度受到刺激而影響整形效果。

ERH細心呵護肌膚,以下針對術後肌膚建議使用產品:

ERH透皙植物深層卸妝乳:植物萃取洗淨成份,溫和無刺激感。

ERH 25%胺基酸抗敏潔面慕絲:溫和親膚性適合術後肌膚使用,具有鎮定、保溼、滋潤效果。

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即時補充肌膚水分,可濕敷於術後肌膚,添加藍銅可幫助修護傷口。

ERH熬夜修護霜:短短3分鐘保水度提升90%,當作晚安面膜使用,整晚保濕修護肌膚。

ERH防曬隔離系列:經過親膚測試實驗證實溫和不敏感,能有效阻隔紫外線對術後肌膚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