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越接近大喜之日,時間越覺得不夠用,因為除了結婚的大小事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臉部肌膚的護理。

然而,在這些緊湊的行程中,結婚前一週通常被視為”黃金週期”,每天利用大約20分鐘的時間進行臉部保養,肌膚就能呈現肌亮光采哦!!

臉部保養:洗缷完成後–>基礎保養—>保濕精華液—>最後依照肌膚不同敷上面膜,時間為15分鐘

(如果沒有精華液的話,基本程序的護理還是要每天都做哦!另外,如果美人兒時間允許,也可以早晚都敷面膜哦)

美人便利貼:1.敷臉的時間切記不要過久哦!因為這樣反而會使臉部水份大量流失,而造成反效果

2.除了日程保養外,一樣可進行做臉,但千萬不要在婚前一週做臉,因如果有大量粉刺需去除,也必需兩~三週前去清潔去除,不然會留下結痂哦!

3.其實婚前最重要的就是保濕,保濕做的好肌膚自然水噹噹.

身體保養:

1.身體去角質每週可進行兩次,使用溫和型顆粒去角質產品,去除老廢角質,讓身體肌膚徹底清潔,保持水嫰肌膚

2.身體保濕- 洗澡後或去角質完,一定要擦上保濕乳液,必免肌膚過於乾躁,到時上水粉時才能夠服貼哦!

希望以上小小貼心建議,讓所有美人兒都能在結婚當天美美美美美………………(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