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季更替之際,敏感肌膚彷彿總是顯得更為脆弱。
特別是當寒冬來臨時,這種脆弱感更是顯著。
秋冬季節,建議要透過溫和的保養品和生活作息的微調,為敏感肌膚打造一個舒適的秋冬護理。

擦A醇不脫皮、不刺痛,還更有效?新一代「雙A醇」,這樣做抗老超有感!

敏感肌的秋冬過敏源?

溫柔面對乾燥
隨著溫度下降,秋冬的空氣中水分愈加稀少,敏感肌膚往往更容易感受到乾燥的刺激。
面對這一情況,我們需以更溫和滋潤的保養品,打造肌膚的保水屏障。

溫度變化引起的泛紅
室內外溫差劇烈,這種溫度變化可能令敏感肌膚感到不適,甚至引發泛紅的狀況。
因此,我們需要選擇具有鎮靜功效的保養品,緩解肌膚受到的外在刺激。

皮脂分泌不足
寒冷的氣候使得皮脂腺分泌減少,這可能導致肌膚屏障受損。
選擇具有修復功效的保養品,幫助肌膚維持健康的防禦功能。

保濕不足引起的細紋
寒冷的氣候容易讓肌膚失去水分,進而引發細紋。
保持肌膚水分,選用高保濕成分的保養品,是秋冬時節不可或缺的一環。

 

敏感肌保養品的選擇方法?
為了因應敏感肌在秋冬季節產生的種種問題,選擇舒緩肌膚的保養品至關重要。

溫和潔膚的開啟
選擇溫和的潔膚產品,避免使用刺激性洗面乳。
潔膚的目的是清潔同時不剝奪肌膚的天然油脂,可深層去除髒污但不乾澀。

面霜的柔情呵護
選擇質地濃郁、保濕度高的面霜,形成一層保護膜,防止水分流失。玻尿酸、膠原蛋白等保濕成分,為肌膚注入水分。

修護精華的安心守護
選擇含有舒緩鎮靜成分的精華素,例如蘆薈、洋甘菊等,有助於緩解紅腫和泛紅現象,同時修復受損的肌膚屏障。

防曬的全面防護
即便在秋冬,防曬仍是敏感肌的必備步驟。

選擇含有物理防曬成分的產品,有效阻擋紫外線的傷害。

 

敏感肌的生活作息建議
溫和洗浴習慣
避免使用過熱的水洗澡,並選擇溫和、不含刺激成分的沐浴產品。
溫和的清潔習慣有助於保持肌膚的天然屏障。

注重飲食均衡
攝取富含抗氧化劑的食物,保護肌膚免受外界環境的傷害。
同時,確保足夠的水分攝取,有助於肌膚的水分平衡。

避免過度摩擦
選擇柔軟的面料,減少對肌膚的刺激。
避免使用刺激性物品,如粗糙的毛巾或一次性洗臉巾,保護肌膚的柔嫩。

空氣濕度管理
使用加濕器維持室內濕度,減少肌膚水分流失。
特別是在乾燥的秋冬季節,保持室內的濕度有助於維持肌膚的水分平衡。

適度遮陽
即便是在寒冷的天氣,尤其是去賞雪的地方旅遊,更需注意防曬。
使用帽子、太陽眼鏡等遮陽物品,減少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賦予睡眠美好力量
確保每晚足夠的睡眠時間,讓肌膚有充足的時間進行修復和更新。
良好的睡眠品質是保持肌膚健康的不可或缺的一環。

放鬆心情
適度運動、冥想、放鬆技巧等有助於減少生活中的壓力,進而維持肌膚的平衡。
放鬆的心情同樣是擁有健康肌膚的秘訣。

 

敏感肌孕婦都能安心使用的ERH 3大敏感肌保養品推薦

敏感肌保養品推薦1

3.6倍前導力x5倍保濕力x8大植萃能量白金級導航化妝水


在秋冬季節,肌膚容易因高低溫差與乾燥的空氣而出現水分流失、角質層缺水的問題。

這款All in one高機能型化妝水融合了前導滲透、穩定膚況、增加後續保養品吸收等多重功能,

令人驚豔的微乳化劑型水感質地,分子細小易滲透,強力保濕不黏膩。

在清潔後的第一道保養中注入水分,就像是第一口甘泉,給肌膚帶來浸潤保濕的水嫩感受。

添加了乳清蛋白精華、高度濃縮布列塔尼海洋水、天然植物萃取等多重保濕成分,提昇、延長肌膚的保水度,同時進行修護、亮白、抗老,全方位強化肌膚健康。

 

敏感肌保養品推薦2

15大益生修護配方 建構強大肌膚微生態-AI舒醒健康精華液

AI‧舒醒健康精華液

當膚表壞菌大於好菌,皮膚就導致容易乾燥、衰老、炎症、脫皮、敏感、異常出油、暗瘡等問題。加上隨著年齡的增加,空氣污染,生活壓力,作息不規律,過度清潔等問題,都會導致好菌減少及壞菌大量繁殖,形成皮膚「微生態失衡」。

這款以打造健康微生態為主力的修護型精華液,結合了活性益生菌、後生元、維生素等15大核心專利成分-益生菌 Repair Complex CLR™ PF後生元複合維生素B SVB Vital 7 (B1, B2, B3, B5, B6, B9, B12)、靈芝萃取LIFTONIN® QI等,能夠平衡肌表菌相,調節水油平衡,提升肌膚的抵禦力,舒緩受損不適肌膚,並促進代謝能力。

有效建立肌膚健康微生態,修復受損肌膚,喚醒肌膚自癒力,綜合內外源深層修護,使肌膚更加透亮健康。

 

敏感肌保養品推薦3

4專利成分x8活性配方x100%植物油滴精萃‧滿分賦活油

 

歷經659小時研發的冷萃工藝

一試成主顧的5大理由:

 

  1. 諾貝爾獎水通道蛋白專利

添加諾貝爾化學獎鹽角藻神奇補水鎖水因子能強化肌膚內聚力,預防尿素和水分的流失,有效增加表皮的尿素合成,從根本改善肌膚乾燥。

 

  1. 多重功效一瓶解決

100%植萃的天然植物油,集結最新發酵技術,增加吸收和相容性,顛覆對油的刻板印象,高效發揮植物油的營養成分作用,使其更容易被肌膚吸收,提供肌膚提供全面護理。

 

  1. 仿皮脂配比植物油

不可思議的輕油保養

精華油般的輕油水感,告別悶膩油感,打造全方位的保濕修護。

精選專利植萃舒膚油 DEFENSIL®-PLUS,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敏感,並促進肌膚的抗老修護。

 

  1. 敏感肌專用的美白成分

專利蜜拉三方美白油,含巴西菊、蝴蝶酢漿草、山茶花(種子)等多種植物油複合,能溫和而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

 

  1. 日本皇室御用白果紫草根萃取

能淨化肌膚同時增加光澤度,其中所蘊含的親膚性保濕成份,對於角質化皮膚有強化保濕及預防乾裂功能。

 

讓ERH的植萃能量與生化科研的協同共創

鞏固你的每一吋肌膚 溫潤平復秋冬危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