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霜有什麼功效? 使用方法是什麼? 工作太忙、壓力大,作息容易不規律,再加上外在因素造成臉部肌膚暗沉、蠟黃,這時候熬夜急救保養很重要!整理出三款熱銷熬夜霜功效、差別給大家,只要選擇一瓶適合你的熬夜霜,就算熬夜擦上隔天也能有透亮好氣色!

 

熬夜霜是什麼?

熬夜霜是添加了高濃度滋養、透亮、保濕、抗老成分的多效合一保養品,其中高濃度富勒烯 C60 具有高度安定性、抗氧化能力,是一種連敏感性肌膚和雷射術後肌膚都可以使用的成分,抗氧化效果是維他命C的的250倍,因此又被稱為鑽石級的貴婦保養成分。

富勒烯優異的吸附能力,如同在肌膚表層形成防護膜,能有效延緩肌膚老化,一覺醒來感受到肌膚更透亮、健康的光澤,若搭配其他保養成分相互應用,能達到比以往更加乘的效果。而且富勒烯的要價是胜肽的十幾倍,相較於維他命C,富勒烯在紫外線的照射下更耐光與安定,可是貨真價實的明星護膚品,時常熬夜拍戲的女星也愛用。

 

熬夜霜功效

熬夜霜功效一:抗老修護

熬夜霜屬於一款強度抗老化面霜,能使肌膚恢復彈力,同時改善毛孔粗大、缺乏彈性的鬆弛狀態,配方溫和無香料、色素、酒精等,即使是容易長痘痘粉刺的油性、混合性肌膚、敏感乾性肌膚、還是輕熟齡肌膚,皆有明顯改善。

 

熬夜霜功效二:淨白透亮

熬夜霜豐富的保濕、抗氧化成分,能夠改善因作息壓力、外在環境、熬夜疲勞引起的肌膚蠟黃、暗沈,從根源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減緩黑色素生成來達到亮白膚色、減緩斑點的效果。

同時搭配了不同美白、舒緩和淨化毛孔成分配方,均勻膚色的功效更能大幅提升。

 

熬夜霜功效三:肌膚屏障更健康

熬夜、壓力大、飲食不正常、環境刺激等,都會誘發肌膚敏感不適,而熬夜霜針對不同膚質需求調配,三種版本的熬夜霜能全面性的從肌膚底層作用,清除對肌膚有害的自由基,修護肌膚,進一步減緩老化,不僅是對抗初老最佳選擇,連敏感性膚質也適用。

 

(H3)富勒烯功效四:撫平細紋

真皮層的狀況決定了肌膚的鬆弛與緊緻,也是細紋、皺紋的關鍵。熬夜霜裡高濃度的諾貝爾獎成分「富勒烯」極為細小的奈米體積,不僅可以深入真皮層,更可以透過它優異的抗氧化特性,從底部維持肌膚彈性,達到改善皺紋、撫平細紋、細緻毛孔的功效。

 

熬夜霜推薦

迫不及待想試試看熬夜霜?K編來推薦三款網友一致好評回購的熬夜霜,三款都添加了足量高濃度富勒烯,在抗氧化、抗老、明亮氣色都有非常顯著的效果,只需要依照膚質來挑選,就能好好感受富勒烯的厲害。

富勒烯熬夜霜 Midnight Recovery Treatment

熬夜霜

ERH長年熱銷的經典熬夜霜,清透的水凝霜質地,水潤保濕,擦在肌膚上很快就吸收了,完全不會有粘膩感,任何肌膚都適用,特別推薦給油肌、混合肌、粉刺痘痘肌、暗沈蠟黃肌和敏感肌膚使用。

經年輕實驗室獨家研發的高效配方,除了滿滿的諾貝爾得獎成份Fullerence C60(富勒烯),還添加菸鹼胺、輔酶Q10等抗老成方,德國洋甘菊萃取能加強肌膚舒緩敏感不適,甘草酸鉀又稱為「美白黃金」,具強效亮白、撫平細紋功效,可增加皮膚防禦能力,全方位的改善肌膚暗沉、粗糙,快速恢復光滑透亮的光澤肌膚。

 

沁涼熬夜修護霜 FRESH COOL Midnight Recovery Treatment

沁涼熬夜修護霜

夏天必備熬夜霜,專為油肌、混合肌、粉刺痘痘肌膚所設計的配方,除了足量富勒烯之外,孔雀石萃取和多效複合植萃,幫助肌膚油水平衡、舒緩修護皮膚,淨化毛孔同時不阻塞、不致粉刺,隔天起床臉部是清爽乾淨的透亮感。

輕盈好吸收的水凝霜質地,搭配薄荷乳酸脂的清涼舒爽感,擦在肌膚上又涼又舒服,是夏天保養的一大享受!

 

絕對完美熬夜霜 Premium 24hr Youth Renewing Cream

絕對完美熬夜霜

神仙級的抗老面霜,具有高度滋潤、深層修護效果,以綿密乳霜質地完美呵護肌膚,深層保濕直達肌底,吸收會會形成舒服觸感和光澤,雖然滋潤但不油膩,添加科技緊緻成分及南極冰原精華,第一次使用就能感受皮膚更穩定、水潤和柔嫩的觸感,特別推薦乾性、混合偏乾、敏感肌和輕熟齡肌膚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