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暗沉、發炎、細紋、鬆弛等老化問題,最主要都是因為「自由基」引起,就像蘋果切開會氧化是因為接觸到外界,我們的皮膚每天都會被環境影響,然而在那麼多抗氧化成分中,到底哪一個最能全面抵禦引發皮膚問題的自由基呢?答案是:「富勒烯」,比維他命C還要強250倍的抗氧化力,一次解決暗沈、細紋等肌膚老化困擾!

富勒烯 (Fullerence C60)抗老?

每個人都想提前抗老,但是到底有沒有效?老化又包括了自然老化以及光老化,自然老化是隨著年紀漸長、身體機能自然的改變,只能夠靠著飲食、作息、健康、保養等延緩老化,而光老化則是由紫外線、環境傷害所致,這部分是可以透過保養預防的!

簡單來說,光老化對肌膚的影響就是產生「自由基」,而自由基就是讓皮膚老化的元兇,這也是為什麼許多皮膚科醫師都建議大家一定要防曬、多補充抗氧化食物,因為「抗氧化」才能清理過剩的自由基,進而減緩肌膚老化現象。

然而目前最火紅的抗氧化成分,實屬富勒烯(FULLERENE C60),這是連諾貝爾獎都證實的鑽石級成分,比維他命C的抗氧化力高出250倍,在醫美診所、頂級美容都已獲得好評,由於體積小、體表面積大,能夠全面吸附自由基,有效抗老,第一次使用隔天就能明顯感受到肌膚更明亮、有精神!

 

富勒烯 (Fullerence C60)使用方式

其實「富勒烯」最早是用於醫療,但近年來因為「富勒烯」的抗氧化效果實在卓越,對於肌膚美容保養效果顯著,讓美容界決定應用於貴婦保養,加入頂級抗老保養的行列,不僅如此,全方位的護膚功效,在美白、修護、術後保養品中都能見到其蹤影。

值得一提的是,「富勒烯」不像其他抗氧化成分,會有需要區分早晚使用或是產生反黑、光敏感副作用的疑慮,例如:常見的早C晚A,美白成分傳明酸濃度過高可能引發肌膚敏感等。

受到各國醫美醫生青睞的「富勒烯」,因為可以耐紫外光、抗氧化效能強,而且抗氧化效能可以長達11小時以上,是一瓶每天早晚都能用的全面抗老保養。

早上使用能夠保護肌膚屏障、抵抗外界傷害,經實驗證明,富勒烯在紫外線的照射下更耐光與安定,具有持續的抗氧化能力。白天使用,更能有效協助肌膚抵禦來自環境的自由基。晚上則能加強修護、嫩白透亮!

 

抗老保養品推薦:富勒烯熬夜霜

熬夜霜

ERH的鎮店之寶「富勒烯熬夜霜」 (原:深夜活膚乳霜) ,獨家鑽石級研發的高效配方,含有市面上最高濃度的富勒烯成分,搭配菸鹼胺、輔酶Q10等抗老成方,全方位的改善肌膚暗沉、蠟黃、粗糙顆粒的問題,好吸收的清透水凝霜質地適合所有肌膚,即便是油肌、混合肌、敏感肌膚都適用!享受肌膚水嫩透亮的狀態,每天持續使用,幫助緊緻毛孔、亮白膚色、修護受損和撫平細紋的多重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