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安阿~
小編最近都在外面趴趴走(不是翹班唷~小編都有乖乖在替大家謀福利^^),可是外面天氣就像火爐一樣,灰塵又多,小編往往還沒到達目的地就已經灰頭土臉了><“,這樣看起來一點都不專業,怎麼跟藥師談活動的事啊!!!

前陣子我們冰雪聰明的大美女老闆看到了灰頭土臉的小編,因緣際會下就推出了我們第三隻潔顏產品『ERH氨基酸深層潔淨慕斯』,不只解救了小編的皮膚,也拯救了小編的形象呢^0^/,小編決定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隻廣受小編&公司同事推薦的氨基酸深層潔淨慕斯,讓大家瞭解一下它一上市就熱賣到缺貨的”撇步”在哪裡^0^

小編從以下兩個方向跟大家介紹唷

撇步一:超溫和
因為天氣的關係,夏天時小編總是得洗好幾次臉才能維持臉部的清爽感,雖然小編的肌膚偏油性,但如果洗面乳不夠溫和的話,偶爾用用還好,長期這樣洗下來,肌膚還是會吃不消,變得外油內乾><!還好我們家的清潔產品都是使用最新最溫的的氨基酸洗淨成份,讓小編一天洗個好幾次臉,都不會有過度去脂,過度清潔的問題,洗完肌膚都還是水嫩嫩的唷!

Amino的唷^^

講到這,大家可能會覺得『既然都很溫和,那小編為什麼不直接用我們最熱賣的潔顏乳、潔顏霜就好呢?』~請聽小編娓娓道來

撇步二:超方便 超便利 超輕巧 超好攜帶!!!!!
提到這,小編就不得不豎起大拇指說真的是太方便了!!!!!

泡泡~綿密的泡泡~完全不用搓~也不用靠起泡網、海綿…只要輕輕按下壓頭,綿密的泡泡就出現了~
(泡泡中還帶著淡淡地清香~嘿嘿,小編先賣個關子~繼續看下去就知道清香的來源是什麼)

你以為ERH氨基酸深層潔淨慕斯只有這樣嗎?

對於很懶惰卻又每天要四處趴趴走的小編,只有這樣是不夠的~
小編出門時都要帶著大包小包的活動文宣、產品…因此小編總是希望公事之外的東西必須符合輕巧的原則,不給小編造成太大的負擔

這是ERH氨基酸深層潔淨慕斯的產品瓶身,遠看好像沒什麼,小編比給你看

請出ERH當家花旦來跟氨基酸深層潔淨慕斯合照一下!(當家花旦就是我們廣受好評兼熱賣到不行的SPF30★★★膚色保溼防曬乳啦,用過的人應該都知道她優異的防護效果+修飾潤色效果,加上超輕巧的瓶身,可以隨身攜帶,有需要時就可以拿出來補擦,多次補擦一樣清爽不厚重,妝感也一樣自然。偷偷打一下廣告,目前SPF30★★★膚色保溼防曬乳有第二件五折的活動,只到月底唷!)

人客呀,你看看,你看看,氨基酸深層潔淨慕斯只比SPF30★★★膚色保溼防曬乳高出一個頭而已,是不是超輕巧的!!!

什麼?你說你只買過SPF30★★★膚色保溼防曬乳的15ml體驗商品,不知道我們的防曬正品有多輕巧~
沒關係,小編馬上再替各位觀眾請第二位有公信力的大哥出馬 幫ERH氨基酸深層潔淨慕斯證明他有多輕巧

公制的唷XDD 很有公信力吧~才12㎝出頭耶,比一隻尺還短小可愛呢
也就是因為它這麼輕巧,所以他跟防曬乳就一直常駐在小編的包包啦^^

剛剛小編在香味的部份賣了一個關子~現在要來告訴大家啦

香味的來源就是最溫和的羅馬洋甘菊純露以及由Malva Syivestris 錦葵、Mentha Piperita Leaf薄荷葉、Primula Veris蓮香報春花、Alchemilla Vulgaris斗蓬草、Veronica Officinalis水苦葉、Melissa Officinalis Leaf香蜂草、Achillea Millefolium洋耆草等七種植物所組成的山花精Gigawhite啦。

在芳香療法中,羅馬洋甘菊純露可是常被拿來濕敷或飲用,可以處理很多皮膚感染發炎的困擾;而由阿爾卑斯山上七種花草所提煉出來的山花精,富含豐富的單寧酸、類黃銅與微量元素…等珍貴成z份,可以收斂、鎮定舒緩、美白肌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