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統計,在台灣一年大約要敷掉上億片的面膜,只要敷上一片就能取代瓶瓶罐罐的保養品,更是女明星保持水嫩的秘密武器。

大家敷面膜是為了快又有效率的達到美麗,而美麗的關鍵就在於面膜精華液是否真材實料。如果面膜裡的精華液沒有針對肌膚的困擾對症下藥,那麼充其量也只是在敷安慰劑,即使有些許的保溼效果,也只是曇花一現,無法真正的改善肌膚。

以夏天來說,皮膚容易因為氣溫升高而變得油膩膩,這時就可以挑選以調理皮膚油脂分泌,幫助毛孔暢通為主要成份的面膜,像是金縷梅、牛蒡、茶樹、水楊酸、鋸棕櫚…等,都是對油脂調理相當有益的成份。而希望在夏天也能維持皮膚透亮白皙的美女,選用含傳明酸、熊果素、櫻桃萃取、維他命C…等成份的面膜,對於維持肌膚淨白相當有幫助的唷。

對於日曬後皮膚變的乾燥缺水,不妨可以試試含γ-PGA、玻尿酸、鎖水磁石、蘆薈、蜂蜜…等成份的保溼面膜,替肌膚深層補水。最後則是不分春夏秋冬都讓所有女性擔心害怕的肌膚老化問題,ERH專業醫美團隊認為優質的抗老面膜,除了抗老抗皺成份之外,也必須加強抗氧化劑的補充,才能真正達到全方位的抗老化。像是富勒烯、寡胜肽、胺基酸、Q10、美白十二胜肽 β-White™、白樺茸 Inolixir™、角鯊烷,銀杏、雷公根…都是目前市面上普遍被認為可以抗老、抗氧化的重要元素唷。

ERH提醒您 如何選購好的面膜?

l 材質要貼膚,才能提高肌膚的吸收效率。

l 要具備明確的有效成分支持,敷臉才有意義。

l 精華液不能又濃又稠,有效成分才有機會滲透至肌膚底層。

l 防腐劑含量要低,才不會刺激皮膚又跟有效成分搶位置。

l 高售價不等於高品質,但羊毛出在羊身上,低售價則一定來自低成本。

ERH全系列面膜 ~ 秉持著專業安全有效的訴求

l 頂級日本蠶絲布,100%貼膚,吸收效率高。

l 獨特PET傳遞系統,有效深入肌膚裡層。

l 完整25ml精華液,效果等同安平專業護膚。

l 效果持久明顯,持續水嫩一整天。

l 迦瑪射線殺菌,不額外加防腐劑。

 

ERH教你面膜挑選推薦1.超導極光青春面膜Lifting Glamorous Mask

集結6大緊緻抗老明星成分,精準撫紋、賦活、水嫩,幫助肌膚重返緊緻,運用快樂因子鳳梨釋迦萃取,讓皮膚放鬆使肌膚提升滲透力,幫助肌膚改善各種老化困擾,讓肌膚從內到外細、嫩、彈、亮,讓你感受從未體驗過的發光肌。
嚴選天然極細纖維的頂級隱形膜布,仿造肌膚原生紋理組織, 14700個高效導入孔,能緊密貼合臉部,吸水性及透氣性好,將精華快速導入肌膚,確保全臉均勻注入能量,煥發光采。

緊實細緻 撫平皺紋

胜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五胜肽讓肌膚有活力,減緩肌膚老化;六胜肽舒緩細紋與皺紋;富勒烯根源阻斷肌膚老化,使肌膚光澤透亮;藍銅胜肽提高肌膚抗老性,淡化肌膚暗沉恢復光采、緊實滋潤;四莓果萃取加倍提升緊緻彈性,掃除臉部暗沉;修齡素緊實細緻,幫助肌膚呈現水嫩感,恢復彈性。

ERH教你面膜挑選推薦2.超導注水保濕面膜Power Purify Hydro Mask

創新保養成分關鍵專利美白十二胜肽 β-White™、白樺茸 Inolixir™、角鯊烷,保濕美白抗老一次到位,讓缺水暗黃肌膚快速擁有水嫩、透亮、有彈性,同時添加乙基維他命C衛福部認證有效美白,達到深入肌底,提亮膚色,超導注水保濕面膜不僅高效保濕,大大擊退黑色素讓肌膚滑亮到不行。
透過極纖細的頂級隱形膜布,仿造肌膚原生紋理組織,能緊密貼合臉部,吸水性及透氣性好,將保濕精華快速導入肌膚,達到勻亮的透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