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保濕、防曬是對女性來說幾乎是耳孰能詳~

不過很多人在做法上卻是大大的違背了對肌膚健康美麗的訴求!

舉例來說,當保養家裡的皮件,例如皮鞋、皮包或是皮沙發時,我們會很小心的除去汙跡,儘量不去傷害皮件表面原本的保護油膜,更不會刮除油膜下的皮層。 因為去油去皮的結果,這皮件就壞了醜了,失去原有的價值了!!皮包、皮鞋或皮沙發,壞了醜了,我們還可以換新的,但是我們美麗的肌膚,壞了醜了,用錢或時間不ㄧ定可以換的回來!

天天經常定期的這樣做的結果,有如「鐵杵磨成繡花針」,肌膚會愈來愈薄,長久失去保護層的肌膚,變得又乾又敏感,再加上紫外線和青春痘的傷害,如此「經年累月」加總的破壞力,傷害情況就逐漸的加重!

A:既然很多問題是因為肥厚角質引起的,我只要密集的每天去角質,皮膚一定能變得更好囉?

並不是狂去角質就能將皮膚問題一筆勾消,若是顆粒太大摩擦時會感覺疼痛,或是次數過於頻繁導致去脂力過強等,皮膚也會吃不消!甚至還有可能引起「刺激性皮膚炎」導致皮膚反黑,原先想要晶瑩剔透的皮膚卻變成黑面蔡呢!

維持健全的去角質建議的做法是一週一次進行去角質的程序!!或是利用溫和型的去角直液,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即使天天使用也沒關係,對於皮膚較薄、易泛紅等無法使用顆粒型去角質產品的敏弱型肌膚來說非常適合喔~

所以對於皮膚保養的基本三步驟 清潔、保濕、防曬,應該先要有正確的觀念和知識養成良好的習慣,自然讓你能擁有健康美麗的肌膚喔!角質層的維護工程真的非常重要!只要注意產品挑選,天天做到溫和的去角質,就不會讓老廢角質成為肌膚的負擔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