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不斷飆升的高溫、毒辣辣的紫外線,油光跟汗水一樣失控?每天在高溫及冷氣房進出,溫差讓毛孔都群起抗議了?引起美妝雜誌編輯及網路論壇熱烈討論的「ERH深夜活膚乳霜」因添加諾貝爾得獎成份─ 「富勒烯 Fulleren C 60」,其獨特足球構型,能有效踢除因熬夜、不正常作息而造成的暗沉、蠟黃而廣受喜愛,更被夜貓族網友暱稱為「熬夜霜」。

網友:「不囤貨不安心!」

甫推出第一代熬夜霜時就曾締造13秒銷售一瓶的驚人奇蹟,因應炎熱夏日,ERH限時推出「沁涼版熬夜霜」,成分升級添加天然孔雀石、淨膚控油因子及薄荷萃取,能精準對抗夏日黏膩肌,一瓶達到全效修護!最適油光暗沉、壓力小資族、懶人保養,打擊倦容、陪你一起通宵打拼,不怕菜菜臉!

醫美成份專家「ERH英瑞其」表示,現代人保養常只求速效,卻忽略安全有效,富勒烯的獨特結構搭配天然礦物的孔雀石可以更有效提昇肌膚亮度。而淨膚控油因子為國際專利成份,不僅可抑制出油,同時可縮小毛孔,加上怡人的薄荷植萃,能給夏日疲憊肌膚帶來更清涼舒緩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