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服務20130124 16:12:18)

西洋情人節即將來臨,女孩們總是想在約會當天當「勝女」,不過除了在裝扮行頭上下功夫,還要掌握能讓男人一眼觸電的發電關鍵!

據調查,男人看女人臉蛋,眼睛嘴唇是重點,擁有明亮大眼跟性感雙唇的女性,能令他們立即觸電,所以趁著離節日還有些時間,應該加強眼唇保養,從現在起就儲備電力,到了約會當天才能電力十足,一眼擊殺,完全命中他的心!

ERH專業醫美保養品牌總經理宋美蒔提到,女性的眼周與唇部保養非常重要,這兩個部位主導了第一眼的視覺年齡及好感印象,所以像是在情人節這種重要的日子,妝前的保養最好多加能立即有明眸效果的「眼膜」來當急救,然後搭配具拉提緊實效果的眼霜,就能迅速提升雙眼電力。

唇部保養,可按照一般大家所熟知的方法,先厚塗一層潤唇膏,蓋上保鮮膜後用溫熱毛巾敷3至5分鐘,再以棉花棒去除脫皮,最後再塗上一次天然植物潤唇膏,就能回復健康柔嫩的雙唇,到了約會當天,只要稍微刷上點粉色或桃色唇蜜,性感美唇立即顯現,電力指數飆升。宋美蒔也提醒大家,護唇膏的選擇,要把握100%天然安全的成分為原則,才是對自己寶貝雙唇的貼心呵護。

訊息來源:美商英瑞其全球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