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生活經常熬夜、作息顛倒,無論是工作壓力、交際應酬、玩手機打電動等,熬夜會讓身體產生過量的自由基,當自由基累積的越多,就會加速老化,而皮膚是最容易顯老的人體部位,熬夜隔天總是一臉疲倦、肌膚暗沈蠟黃,如果不好好急救保養,皮膚老化可是一去不復返啊!

熬夜急救護膚術!一招趕走暗沈蠟黃

每次熬夜隔天起床後,看著鏡中蠟黃的肌膚總是崩潰,連化妝也很難補救氣色暗沈,就算前一天有乖乖卸妝清潔還是一樣,尤其是熬夜已經很累了,誰還有力氣在那邊慢慢按摩?當睡眠不足、身體疲勞導致代謝下降,肌膚老化的殺手-自由基就開始增生,起床當然會一臉倦容老態。

急救保養

擁有「自由基清道夫」之稱的富勒烯,能夠有效改善疲倦的肌膚狀況,比起還要熱敷、按摩、泡澡等一堆步驟花時間,直接塗抹添加了專利富勒烯成分的保養品,一招即可有效降低自由基,恢復容光煥發!

大家都知道熬夜要補充維他命C,而富勒烯比維他命C多250倍的抗氧化力,就像磁鐵一樣,能在自由基造成肌膚老化前,就牢牢吸附自由基,當自由基被富勒烯給吸附而無法破壞我們的細胞,就能減緩肌膚老化,改善細紋、鬆弛和暗沉等問題,對護膚有非常棒的效果!


最強的熬夜急救聖品

熬夜霜
ERH 經典熬夜霜

由日本三菱公司獨家專利技術研發的「富勒烯(Fullerene)」是許多皮膚專家推崇的抗氧化成分,其卓越的抗氧化能力屢獲好評,在日本已經有超過1500間醫學美容診所使用作為護膚品,是高端品牌最愛的抗老成分,更是ERH嚴選使用的成分來源。

雖然富勒烯具有十分優異的保養功效,且非常適合敏弱肌膚,但由於難以獲得因此成本十分昂貴,加上需要高端技術才能將富勒烯與其他成分結合,近年來才越來越火紅,ERH早已將專利富勒烯完美配方添加進ERH經典熬夜霜(深夜活膚乳霜)中,廣獲好評的熬夜霜以富勒烯為主調配其他有效成分,每天持續使用能有效改善肌膚困擾,尤其在疲倦時使用更能感受起床時明亮飽滿的美肌能力,超高的回購率也證實了富勒烯的神奇魅力!

熬夜本身就是個傷害,可以的話還是不要熬夜最好,除了平時使用含有富勒烯成分的保養品維持肌膚抵抗力外,多補充蔬菜水果,身體健康、代謝正常,肌膚自然就會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