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片露背渡假洋裝、比基尼,整個背光滑細嫩到不行,一顆背痘、痘疤都沒有,展現超好看的一字肩、重訓練成的緊實背肌,不能因為背痘而影響!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擁有女星般的光滑美背?只要靠杏仁酸就可以消除背部痘痘?趕緊往下看!

 

美背保養四大秘訣

消除背部痘痘秘訣一:去角質

常常趕時間洗澡隨便滑過去就好,臉部卻記得定期去角質和做臉,肌膚保養不能差別待遇呀!當角質代謝不正常時,就容易囤積老廢角質,產生粗糙顆粒,就像皮膚上被蓋了一層髒污一樣,肌膚看起來暗沈、缺乏光澤,面對這樣的狀況,可以透過每日使用酸類保養品進行改善,針對暗沉、粗糙處加強,像是水楊酸、杏仁酸、果酸等,當肌膚平滑了,摸起來會咕溜咕溜的、看起來也會比較亮哦!不只背部瑕疵,就連屁股下緣、胸前小痘痘也能靠去角質代謝來改善。

 

消除背部痘痘秘訣二:水溫適中

不只是沐浴乳溫和清潔很重要,洗澡的水溫也會影響肌膚質感,如果洗澡水溫過高,可能會刺激肌膚,引起敏弱不適!建議水溫最高不超過42度,此外,洗完澡、運動完等,都要擦乾背部的水分,尤其是夏天容易流汗,汗水一定要記得擦拭乾淨,可以的話在運動完沖洗一下最好,一旦殘留再被衣服悶住,就容易悶出背痘和疹子。

 

消除背部痘痘秘訣三:寢具和貼身衣物更換

寢具、內衣、睡衣等貼身衣物,是每天都會與背部肌膚密集接觸的布料,雖然寢具不會天天清潔或換洗,但肌膚每天都會進行蒸散作用,容易在衣物上殘留油脂與水氣,而長期接觸這些就容易誘發背痘生長,可以的話,建議2~3天就換一套睡衣,此外,睡覺時的寢具也很重要,理想狀態是每周更換床單,尤其是肌膚敏感的人,更是需要哦!

 

消除背部痘痘秘訣四:淡化痘疤

當背部痘痘已經形成,並且產生黑生素沉澱,有痘疤困擾的美人們,可以擦杏仁酸、水楊酸、A酸等產品來代謝,加強淡化痘疤的速度。

 

美背保養推薦:背部光滑嫩白靠這瓶!

20%杏仁酸煥膚美白精華液

想要去角質+嫩白淡疤二合一就選這瓶!幫助去除身體粗糙角質、明亮黯沉膚色,除了臉部之外,也非常適合使用於手肘、膝蓋、屁股蛋(屁股下緣)與背部,同時富含維他命C與保濕成分,預防肌膚老化、同步滋養潤澤,讓膚觸柔滑細緻,輕鬆重現水嫩明亮肌。

「杏仁酸」是連孕婦也能安心擦的成分,有效果又安全,ERH 20%杏仁酸精華,一口氣直達頂標,全面擊退身體痘痘、粉刺顆粒與毛孔粗大,只要肌膚乾淨了,就不用拘泥於任何瑕疵,時下流行的一字領、大挖背,通通都可以駕馭,現在就透過居家美體煥膚,重現光滑無瑕美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