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那麼神奇?你一定想不到它居然是長得像牽牛花的小花─龍膽草!常見的龍膽草是藍紫色或淺紫色外衣,不過長在草叢中的龍膽草,乍看之下還真像路邊小野花呢!

不過現在台灣已經做出研究,龍膽草除了是中藥材以外,它在保養品上的貢獻也很多,所以千萬不要小看這朵小紫花喔!

龍膽草功效怎麼這麼多!

從龍膽草當中提煉出的龍膽萃取液,含有「當藥苦苷」、「龍膽苦苷」等重要成分,它的功效包含了消腫、收斂、殺菌,以及治療皮膚過敏或發炎。

皮膚經過紫外線曝曬,需要曬後修護的時候,我們一般都會想到蘆薈,但你現在應該要知道一個更有效的新名詞─龍膽萃取液!龍膽萃取針對曬後肌膚,具有很明顯舒緩和收縮毛孔的作用。

你以為龍膽草已經夠厲害了嗎?別急,還有呢,龍膽萃取液還具有美白的功效喔!因為它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阻止黑色素母細胞接受產生黑色素的訊息,就能阻斷黑色素的生成,除了能預防長雀斑,還可以捕捉自由基,提升肌膚的修護能力!

龍膽草還具備保濕的作用,它所含的礦物質和微量醣,可以增加皮膚對美白精華的吸收能力,還可以幫助肌膚保持彈性和減少皺紋。

沒想到吧,小小一朵生長在路邊、不是很起眼的小花,居然可以有這麼多優點,這麼優秀的小花我們當然不能辜負它的神奇囉!

推薦這個…

ERH白金導航化妝水

白金導航化妝水添加龍膽萃取液,搭配其他的保濕成分,就能及時幫你做好曬後修護,平時也可以隨時幫肌膚補充水分,在水分蒸散快速的夏天,是絕對不能缺少的保濕小幫手!

★ERH官網:https://www.erhgroup.com/products/%E7%99%BD%E9%87%91%E7%B4%9A%E5%B0%8E%E8%88%AA%E5%8C%96%E5%A6%9D%E6%B0%B4intensive-clarifying-plant-extr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