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是急救保養神隊友,將滿滿安瓶精華成分鎖進一張面膜紙,為肌膚注入活性滋養成分,尤其是抗老面膜,是哪一片濃縮六大明星抗老成分,包含國際專利富勒烯,超強大抗氧化,讓網友愛不釋手,狂銷十萬片?約會和重大活動前只需要一片,讓抗老保養變得更輕鬆有效率!

 

抗老面膜有哪些功效?

抗老面膜主打抗氧化,通常是全面性的肌膚保養,添加可以幫助減緩皮膚老化的速度,減淡細紋和皺紋,提升肌膚的緊緻度,同時促進肌膚的修護和再生,主要功能如下:

 

抗老面膜功效一:抗氧化

老化通常與自由基有關,因此抗氧化和抗老是絕對有關連的,含有豐富的抗氧化成分,有助於中和自由基,減緩皮膚老化的過程。

 

抗老面膜功效二:深層保濕

含有透明質酸等保濕成分,能夠提供肌膚所需的水分,增加皮膚彈性,使肌膚年輕水潤。

 

抗老面膜功效三: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富勒烯、維他命C等,有助於促進肌膚內膠原蛋白的生成,提升皮膚緊緻度。

 

抗老面膜功效四:潤澤滋養

透過植物提取物等天然成分,深層滋養肌膚,增加皮膚的自我修護能力。

 

使用抗老面膜可以成為日常護膚程序的一部分,提供更全面的護理,使肌膚保持年輕、緊緻和有光澤。選擇適合自己膚質和需求的抗老面膜,並按照正確的使用方法,有助於維護肌膚的健康和美麗。

 

六大抗老明星成分

 

抗老成分一:五胜肽(Pentapeptide)

有助於抗皺紋及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又稱膠原胜肽。 五胜肽被認為具有抗皺紋的功效,有助於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

 

抗老成分二:六胜肽(Hexapeptide)

又被稱為類肉毒桿菌素,幫助肌膚修復及深度保濕,六胜肽有助於促進肌膚的修復過程,使肌膚保持水潤,減緩老化跡象。

 

抗老成分三:富勒烯(Fullerene)

富勒烯是一種強效的抗氧化劑,可以中和自由基,減緩皮膚老化的過程,抗氧化效果是維他命c的250倍,同時具有抗炎和舒緩敏感的作用,適合用於敏感肌膚。

 

抗老成分四:藍銅胜肽(Blue Copper Peptide)

關於促進皮膚的修護和再生,藍銅胜肽有很大的幫助,細小分子容易被肌膚吸收,提升肌膚彈性 、減少因外部因素引起的損傷。

 

抗老成分五:四莓果萃取(Quadruple Berry Extract)

大家都知道莓果含有豐富的天然抗氧化劑,有助於中和自由基,預防皮膚老化,同時可以幫助淡化色斑,使膚色更均勻、透亮。

 

抗老成分六:修齡素(Resveratrol)

修齡素被認為有抗老化效果,可以減緩細胞老化過程,並且具有抗炎特性,有助於減輕皮膚不適反應,形成隱形保護膜增強肌膚的防禦。

 

這些成分的組合能在面膜中發揮協同效應,提供全面的護理,包括抗皺、抗氧化、修護和保濕等多重功效。

 

抗老面膜推薦:超導極光青春面膜

集結六大業界推薦抗老明星成分,精準修護肌膚,達到撫平細紋、賦活緊緻、水嫩彈潤、無暇透亮等絕佳功效,幫助肌膚改善各種老化困擾。

抗老面膜

特別添加榮獲BBC評選,世界上最營養的食物第二名鳳梨釋迦萃取AnnonaSense CLR™,德國研究發現此萃取液使肌膚達到放鬆減壓功效,對肌膚產生正面積極的影響,協助皮膚恢復原有的彈性和光澤感,敷完讓肌膚發亮光澤肌。

ERH超導極光青春面膜選用服貼度極佳的384隱形布膜,讓活性成分均勻導入肌膚底層,即使是敏感肌使用也相當親膚,柔軟的布膜十分舒適,使用感受很好,讓敷面膜成為一種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