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悶熱,皮膚也跟著不穩定,粉刺、痘痘長不停,想擠又擠不掉,臉上一粒一粒的粗糙粉刺顆粒好煩人!網路上大推的粉刺水、神仙水到底是什麼?真的可以消除粉刺、收斂毛孔,讓皮膚光滑如嬰兒肌嗎?一起來看看好評如潮,拯救爛臉的神級粉刺水!

粉刺水是什麼?

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的配方,特別適合潮溼悶熱的氣候,針對黑頭粉刺、白頭粉刺(閉鎖性粉刺)、毛孔阻塞、角質增生代謝異常、油脂分泌旺盛、皮膚粗糙顆粒所調配的角質調理水精華,具備溫和去角質功效,能夠淨化、暢通毛孔,同時收斂毛孔,達到健康平滑的肌膚狀態。

經過完美控制pH值及添加足夠濃度的保養成分,淨膚粉刺調理水能夠溫和代謝肌膚角質,改善油光滿面,平衡油水分泌,是一款可以天天使用的產品。 含有頂級去粉刺成分琥珀酸、魚子萊姆植萃及雙樹痘不擾複合配方,整體功能可以協助粉刺從毛孔排出,以及預防、減緩粉刺的生成。

 

粉刺水怎麼用?

粉刺水能夠有效調理肌膚問題,提供清粉刺、角質代謝、加強後續保養品吸收三大功能。從軟化角質層開始,改善毛孔粗大狀況,恢復細緻毛孔。

 

粉刺水用法一:擦拭

洗完臉後,於保養第一道步驟使用,以化妝棉沾取約10元硬幣大小的量,均勻擦拭全臉,可以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和下巴做加強。擦拭完成後,待吸收完畢再接著塗抹後續精華液、精華油、保濕乳液等護膚步驟。 

 

粉刺水用法二:輕拍

如果不使用化妝棉的話,也可以在洗臉後,直接取代化妝水步驟,將粉刺水倒至手掌心,輕拍於臉部至完全吸收後,再進行後續保養。

 

粉刺水用法三:濕敷

在剛清完粉刺,或是粉刺、痘痘特別嚴重的局部肌膚,以化妝棉沾取粉刺水,濕敷於毛孔粗大、需控油之問題部位,加速改善毛孔問題,舒緩並收斂毛孔。

 

零負評粉刺水推薦:淨膚粉刺調理水

粉刺水

有粉刺毛孔問題?網友好評推薦:「直接買它就對了!」極細小清爽的水感,擦起來舒服沒負擔,最新美容成分琥珀酸,能夠快速有效去粉刺,還添加提升肌膚屏障健康的維生素B3(菸鹼胺),澳洲的雨林珍寶「魚子萊姆植物萃取」,有助於溫和代謝角質,避免角質堆積堵塞毛孔,減緩粉刺生成,讓皮膚明顯變的細緻乾淨、平滑透亮。

默默熱賣上千瓶,拍照都像母胎素顏好膚質,光滑又漂亮,是大家心目中的有感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