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不只是白皙肌膚的專利,事實上,小麥健康膚色擦美白保養品,是能夠幫助膚色均勻、明亮,不要曬得灰灰髒髒膚色不均,或者改善暗沈蠟黃、淡化斑點等,這些都是美白保養的功效,尤其當年紀增長、環境變遷、作息和壓力,反而容易讓臉看起來花花的。

 

如何有效美白?

大家在挑選美白產品時,主要是想改善皮膚暗沉、斑點和膚色不均問題,這時使用含煥膚成分的「酸類」,能加速肌膚表皮細胞的新陳代謝,除了毛孔會看起來比較緊緻,粗糙、暗沉部分也會加以改善。如果再搭配維他命C、左旋C、維生素C醣苷衍生物、維他命B3(菸鹼醯胺)等,都是能加速美白效果的成分。

 

美白方法一:補充維他命C

維他命C對於肌膚保養和身體健康都有良好幫助,因為肌膚變黑與黑色素細胞活躍度相關,而維他命C可以讓黑色素冷靜下來,自然就容易亮白。除了從蔬菜水果天然食物中萃取,也可以服用營養補充品,肌膚的話可以選擇塗抹含有維他命C的精華液,都能有顯著功效。

 

美白方法二:防曬

這點大家都知道,但卻礙於有些防曬用品塗抹起來很粘膩、悶住皮膚不舒服,或是偷懶不擦而讓美白保養功虧一簣。如果不擦防曬的話,就直接以物理性防曬隔絕紫外線吧!直接戴太陽眼鏡、撐傘與穿長袖,以布料擋掉紫外線。

 

美白方法三:規律作息

充足的睡眠和運動,能夠讓我們的血液循環正常運作,當血循正常時,就會帶動全身的養份輸送,尤其臉部的血管特別細,對於微循環特別敏感,只要睡飽、動起來,肌膚就能夠自然的散發光澤,透出紅潤健康好氣色!看起來也會特別明亮白皙。 

 

美白方法四:定期去角質

除了每天卸妝洗臉,把彩妝、防曬品、空氣中的髒污都清除乾淨外,使用酸類去角質可以清除毛孔中的髒污、過度分泌的油脂和堵塞,減少粉刺的出現,避免因皮脂髒污堵塞、沉澱引起肌膚微發炎,進而造成黯沉、黑斑等狀況。

 

美白方法五:多喝水

人體有70%組成都是水,當水份缺乏時,肌膚一定會受到影響,變得乾燥、黯淡無光澤、不平滑等狀況,而如果每天有喝足量,除了可以維持身體循環、代謝變好,更因排除了體內的廢物,也能讓肌膚更有健康自然光澤。

肌膚亮白一瓶就夠!20%杏仁酸煥膚美白精華液

20%杏仁酸煥膚美白精華液 Mandelic Acid All-In-One Solution

獨家黃金比例成分調配,皮膚管理專業團隊依照亞洲人肌膚問題,研發出最有感的杏仁酸精華,20%完美濃度有效改善各種問題,特別添加維他命C、甘油等美容成分,針對粉刺痘痘、毛孔粗大、膚色不均等困擾,在保養步驟裡加入,能達到細緻透亮、嫩白、緊緻毛孔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