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最令美人兒們最困擾的就是:

防曬問題

尤其是全球暖化後,氣候的轉變,明明天氣前一秒才熱的要命,後一秒卻又突然下大雨,在這個時候最令人受不了了(咆哮中)

其實,想在炎炎夏日裡不受天氣及汗水的影響,其實是有秘訣的哦!

大部份的美人兒在選購防曬品時,基本上都很注意以下幾點 : 用起來會不會黏膩?防曬係數夠不夠?是不是方便使用?

除了這幾點之外,如果想要在夏日裡成為眾人的注目焦點,

我大致上整理出以下幾點,提供給美人兒們參考,看看大家的夏日防曬需求是不是跟我一樣哦!

所有愛美的美人兒一定要記住,時尚美麗新秘訣: 快 狠 準 不黏膩!!!

這裡我將以四種不同工作性質的美人兒,對防曬品的需求來看,

第一種類型:時常跟時間賽跑,分秒必爭,不浪費時間的高階主管(工作性質:廣告媒體業高階主管、需要常外出拜訪客戶的時尚女老闆)

她們對防曬品的需求是:擦了之後能夠迅速穿衣、能夠快速吸收並且馬上形成保護膜,不浪費任何時間,快速完成,一樣能成為時尚女教主

第二種類型:時常在外奔波,隨時隨地都能方便使用的時尚業務員(工作性質:精品.美妝業務員)

她們對防曬品的需求是:方便使用、容易補充、一整天都能保持清爽舒適,對於注重外表的業務員來說再適合不過了

第三種類型:常常曝晒於大太陽下,需要再戶外工作的網拍model(工作性質:網拍及雜誌model)

她們對防曬品的需求是:全身上下都能防曬到底、不用因為黏膩而等待穿衣時間,對於拍攝時需要換近百套衣服的網拍model來說,是她們正需求的.

此三種工作性質的美人兒在防曬用品的選擇上,都有一樣的共通點,就是”快 狠 準 不黏膩”,這同時也是一般女性在外出、逛街時對防曬用品的渴望

在炎熱的夏日裡,如果想要維持亮麗的外表,基本防曬絕對不能少!不只要做的徹底,更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防曬用品,ERH最近新出了一款

“保濕防曬隔離乳SPF30★★★噴霧型Spray /100%無感防曬”

就是擁有這樣的零負擔清爽感,不僅可以隨時補充,也可以方便隨身攜帶哦!

各位可愛又美麗的美人兒,讓我們一起快樂的飛奔在這個夏天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