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刊登:中央社(20130806 14:02:53)

聰明的消費者現在選擇底妝時,不只要求完美「不走山」,更希望停留在肌膚表層的底妝,可以幫助自己阻絕紫外線、環境因子的傷害,隨時隨地修護皮膚,就像戴了一層肌膚的防護罩。

安全保養領導品牌ERH英瑞其總經理宋美蒔指出,由於環境遭受破壞,許多有害肌膚的紫外線、環境汙染因子都會不斷侵害皮膚健康。身上的肌膚還能藉由衣物的遮蔽,減少一些傷害,但臉部肌膚卻是直接暴露在危險當中,所以最新的底妝科技,不只要能打造質感裸妝,更要能兼具肌膚防禦性的優勢,隨時隨地幫你修修臉。

ERH英瑞其今天夏天,針對當前女性朋友的主要需求,推出了一系列主打防禦系的「雪絨花肌淨白」系列。雪絨花系列當中的保濕精華、淡斑霜推出之後好評不斷,因此ERH近期更進一步推出「雪絨花肌淨白粉餅」。雪絨花粉餅延續該系列的特色,也添加了萃取自雪絨花精華的綠原酸,綠原酸能協助肌膚增強修護性,整天上妝的同時,也等於在幫肌膚加強防禦率。

宋美蒔再次提醒愛美的朋友,惟有健康的肌膚,才能在底妝的協助下,呈現出零距離的完美裸妝。所以挑選同時具有修飾性和修護性的底妝產品,絕對是聰明女性的最佳選擇。

添加綠原酸精華的「ERH雪絨花肌淨白粉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