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刊登:中央社(20130725 10:16:39)

許多業者為吸引消費者注意,將產品過度包裝,卻導致了很多不必要垃圾的產生。安全醫美保養品牌ERH英瑞其,為貫徹其環保理念,所以提倡「輕包裝」的綠色概念。

根據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的統計,每年光是產品包裝產出的垃圾量就高達7,000萬公噸,而且數字還在逐年上升中,這對地球環境而言是相當大的傷害。ERH英瑞其總經理宋美蒔表示,ERH從成立之初就非常注重環保議題,所以連包裝上的細節,也都希望能夠符合環保的概念,以期達到消耗性垃圾減量的目的,並讓選購ERH的消費者也能實際參與環保行動。

ERH產品的外盒包裝,是採用白色為基底,沒有過多的色彩,就能減少染色劑的使用。因為外盒紙材選用堅固性較高的材質,所以不需要額外使用塑膠包膜來穩固外盒形狀,同時毋須過度的包覆,就能保護商品本身的完整性。此外,ERH還選用「植物大豆油」環保油墨來印刷包裝上的文字。大豆油屬於可食用油,所以分解後可以完全融入自然之中,不會造成環境的污染。

從包裝紙材、設計到印刷油墨的選擇,都呈現出ERH對環保細節的堅持。所以ERH英瑞其除了是領導性的安全醫美保養品牌,同時也在環保議題上具備了指標性的地位。

▲ERH英瑞其選用植物大豆油環保油墨印刷包裝字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