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中必備維他命,維持健康肌膚。

菸鹼酸之胺基化合物,維生素B3之衍生物,是一種分子量只有122的小分子穩定物質,可溶於水且易於穿透角質層,對皮膚相當溫和。有多重美膚功效:減少黑色素的產生,淡化色素斑點;抗氧化,有效減少自由基產生,而有美白、抗老的效果;維持肌膚中神經醯胺和游離脂肪酸水平,維持肌膚含水量,增進真皮層微循環;加速角質代謝。研究顯示對於痘痘皮膚及粉刺能有效的調理改善。

另外根據寶潔( Proctor and Gamble)公司所做的一項研究,數據表明5%的菸鹼胺塗抹於臉上12個星期後可以減少細紋、皺紋、色斑、紅斑和皮膚蠟黃現象。此外,皮膚彈性也得以改善。

類別:肌膚調理(Skin Conditioning)

菸鹼胺, 菸醯胺, 煙醯胺, 菸鹼醯酸, 烟酰胺, 菸鹼醯胺, 維生素B3衍生物, 維他命B3衍生物
Nicotinic acid amide, Niacinamide


  • ERH 經典熬夜霜
  • ERH 絕對修護保濕精華液

參考文獻:
https://zh.wikipedia.org/wiki/烟酰胺